纵夏生活节点燃夏日美好

纵夏生活节点燃夏日美好
2021年08月02日 02:46 新闻晨报

原标题:纵夏生活节点燃夏日美好

作为一座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买买买”展现着魔都上海的精彩与活力。每年的“纵夏生活节”,百联都在夏季消费市场上激起热浪。今年,百联再次组合拳出击,大力整合旗下丰富的业态、商品渠道与优质的品牌商资源,开展70余场主题营销活动,再来一场更多生活乐趣和购物愉悦感的体验。

说到夏季怎么能少得了美食,这次百联纵夏生活节给老饕提供了好去处:联华将在8月6日-8日举办生鲜大促,补贴百万元为消费者提供优惠和新鲜的生鲜产品,并将于8月3日-5日推出“1分钱水蜜桃”活动,市民可以通过联华线上线下各类渠道领桃券。

吃饱喝足,到了该逛逛的时候了。此次纵夏生活节,百联旗下各业态的联袂大促远不局限于大型门店,而是通过多场景联动,带给用户全新的购物体验。

“百联·自然趣玩屋”是百联股份与上海自然博物馆联手打造的“科普进商场”公益科普品牌,是百联集团与上海市科委战略合作实施跨界的有益尝试,它致力于科普推广,通过生动有趣的互动活动,向消费者传递生活中容易被人忽略的科学知识、科学技术,从而唤起消费者对科学、对自然、对环保的兴趣和关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