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人员非必要不能离郑出省

河南:人员非必要不能离郑出省
2021年07月31日 21:08 央视

原标题:河南:人员非必要不能离郑出省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

7月31日下午,河南省委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研判分析形势,安排部署河南全省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要坚决守住防止医院感染这个底线,确立起零病亡零感染的目标,坚持中西医结合,一人一案、一人一策,确保感染者全部治愈,确保医务人员零感染。要坚决抓好阻断传染渠道这个关键要害,尽最大努力将疫情控制在最小范围内,同时扩大筛查和核酸检测范围,提高安全系数,做到万无一失,确保不漏掉一个传染源。要全面深入开展流调,追根溯源,尽快搞清楚病毒传播的源头和轨迹。要强化大局观,人员非必要不能离郑出省,筑牢维护首都安全的屏障。(总台记者 赵坤现)

河南省疫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