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宇航局和波音宣布推迟Orbital Flight Test-2发射尝试

美国宇航局和波音宣布推迟Orbital Flight Test-2发射尝试
2021年07月31日 09:02 cnBeta

原标题:美国宇航局和波音宣布推迟Orbital Flight Test-2发射尝试 来源:cnBeta.COM

美国宇航局(NASA)和波音公司已经推迟了今天的 Orbital Flight Test-2 发射尝试,Starliner 的发射测试将推迟到 8 月。之所以推迟,是因为最新的俄罗斯模块在和国际空间站进行对接的时候,意外点燃了推进器导致国际空间站偏离了方向。

名为 Nauka 俄罗斯航天局的多用途实验舱(MLM),于 7 月 29 日星期四清晨抵达国际空间站。当 Nauka 和它所连接的服务舱之间正在进行泄漏检查时,MLM 推进器无意中点燃。这使国际空间站偏离了方向。

美国宇航局在一份声明中说:“机组人员从未也没有任何危险,休斯顿任务控制中心的飞行控制员正在监测空间站的状况”。然而,该航天局补充说,它将监测这一情况以及对最初打算在今天(7 月 30 日星期五)进行的波音之星测试的潜在影响。周四,航天器--位于联合发射联盟的阿特拉斯五号火箭--已经在卡纳维拉尔角的发射台上移动到位。正如看起来可能的那样,今天的发射已经被取消了。

美国宇航局证实:“美国宇航局和波音公司已经选择放弃周五该机构的第二次轨道飞行测试(OFT-2)任务的发射尝试。目前,最早的发射机会是美国东部时间8月3日星期二下午1点20分。国际空间站团队将利用这段时间继续对新到的俄罗斯航天局Nauka多用途实验舱(MLM)进行工作检查,并确保空间站将准备好迎接Starliner的到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