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Z Flip3 入网信息曝光:新增支持25W充电

三星 Galaxy Z Flip3 入网信息曝光:新增支持25W充电
2021年07月31日 00:15 太平洋电脑网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三星 Galaxy Z Flip3 入网信息曝光:新增支持25W充电 来源:pconline

  三星将于8日11日召开Galaxy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Galaxy Z Fold3、Galaxy Z Flip3系列折叠屏新机,以及Galaxy Watch 4手表等一系列新品。近日,一款折叠屏新机代号为SM-F7110的新机,新增了代号为新增了代号为“EP-TA800”的旅行充电器,支持25W快充,而这部新机型号预计为三星Galaxy Z Flip3。

  认证信息中还出现了代号为SM-F9260的机型,这款手机配备同款充电器,预计该机为Galaxy Z Fold3。具体来看,EP-TA800充电器支持5V3.0A或9V2.77A两个固定档位,PPS充电支持3.3V-11.0V,最大输出功率约为25W。3C认证信息的更新,表明了三星将于8月11日发布的两款折叠屏新机,将会支持25W快充。

  据此前消息,三星Galaxy Z Flip3将会搭载骁龙888处理器,采用新一代的LTPO技术显示屏,屏幕尺寸为6.7“~6.9”范围内,支持120Hz自适应动态刷新率,并配备2300mAh电池。更多详情请关注PConline。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