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OS11公测版开始招募,OPPO Find X成为首批机型

ColorOS11公测版开始招募,OPPO Find X成为首批机型
2021年07月31日 08:00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ColorOS11公测版开始招募,OPPO Find X成为首批机型

  中关村在线消息:7月30日,OPPO社区发布公告,Find X升级公测版招募开启。

  图片来自OPPO官网

  据悉,在本次招募计划中仅限于Find X机型,官方也表示:本次升级为了满足大家体验新版本的迫切资之心,但公测版仍处于开发阶段,运行效果可能出现稳定性差、耗电异常、部分BUG的情况,如果追求长期稳定使用,建议等待后续正式版的推送。虽然公测版并不像内测版会出现那么多的问题,但开发阶段还会有一定的翻车风险。

  图片来自OPPO官网

  ColorOS11已出现的问题是在微信分身的前提下在朋友圈传视频的时间较长,第二个是在使用数字密码解锁后摄像头可能会异常弹出。

  OPPO Find X是三年前在法国卢浮宫发布的Find系列旗舰手机是。是第一步曲面全景手机,屏占比高达93.8%,采用了隐藏式3D摄像头,搭载高通骁龙845旗舰处理器,深度融入了AI人工智能。这也是当时最能代表OPPO的划时代作品。

招募oppo find xOPP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