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9T今年可能取消发布 具体原因并未透漏

一加9T今年可能取消发布 具体原因并未透漏
2021年07月30日 00:15 太平洋电脑网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自一加3T开始,每年一加手机的T系列都会为大家带来许多惊喜。但是根据著名的报料人士MaxJambor一条“NO9T”的推文,说明一加今年不再计划发布一加9T,这很可能会让很多一加粉丝失望。毕竟T系列的性价比非常高,还保留了数字系列旗舰的一些优质特性。不过我们觉得如果一加真把T系列取消,也许是因为有更好的替代者,定会是一加新的主力机型。

  虽然MaxJambor没有澄清为何取消一加9T,但许多技术专家认为,全球芯片短缺可能是一加搁置今年发布一加9T计划的原因之一,也有可能是一加开始摆脱其每年两个发布周期旧策略。不论情况如何,一加9T的缺席会让许多一加粉丝失望,尤其是那些一直在等待T系列的一加手机的粉丝。

  去年,一加8TPro并没有发布,也许这是一加重塑其智能手机战略的开始,虽然可能这让许多人感到不可思议。刘作虎称,一加对手机的规划,本身就是朝着没有升级余地的方向去定义的。由于一加的重心是在海外,特别是Nord系列也需要一加去花时间和精力打磨,才能与一加手机数字系列一起分别满足入门到中高端用户的需求,也许也是一加9T取消发布的原因。

  一加9和一加9Pro仍然是我们选购旗舰手机的选择,它们有哈苏影像能力的加持,为用户带来自然科学的色彩管理,同时自由曲面镜片的加入,让超广角的畸变得到更好的控制。MaxJambor的爆料一向很准,若一加今年能如期发布一加9T,就是给一加粉丝们一个非常大的惊喜了。

一加9T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