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向10人授予杰出贡献者称号 庆祝小米手机出货量首次超苹果

小米向10人授予杰出贡献者称号 庆祝小米手机出货量首次超苹果
2021年07月30日 15:2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30日下午消息,今日,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通报嘉奖十位杰出贡献者的图片。图片显示,小米集团管理层决定向公认功勋最为突出的朱丹等10位同事,授予“杰出贡献者”荣誉称号。今天下午在京举办颁奖仪式,并授予纯金名片。

  对此,雷军在其个人微博上表示,“小米手机出货量首次超越了苹果,晋升全球第二,这是小米全球将士们奋力拼搏的战果,谢谢大家。

  此前,IDC发布2021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占率排名:小米手机销量超越了苹果,首次晋升全球第二。小米第二季度出货量5310万台手机,同比增长86.6%,全球智能手机市占率达到16.9%。这是Canalys之后第二家国际知名数据公司确定,小米已经排名全球第二。

  以下为原文:

  小米手机出货量首次超越了苹果,晋升全球第二,这是小米全球将士们奋力拼搏的战果,谢谢大家。

  小米集团管理层决定向公认功勋最为突出的朱丹等10位同事,授予“杰出贡献者”荣誉称号。这十位同事是:朱丹(手机部)、张雷(手机部)、朱印(手机部)、李俊(手机部)、朱磊(中国区)、姚亮(中国区)、刘毅(国际部)、Raghu Reddy(印度区)、金凡(软件与体验部)、马骥(互联网业务部)。今天下午在京举办颁奖仪式,并授予纯金名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