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桌面端Chrome获得原生截图功能

[图]桌面端Chrome获得原生截图功能
2021年07月29日 16:40 cnBeta

原标题:[图]桌面端Chrome获得原生截图功能 来源:cnBeta.COM

Android 端 Chrome 浏览器在分享菜单中内置截图功能,能够实现整页完整截图。现在,桌面端的 Chrome 浏览器也原生内置了截图功能。在适用于 Windows、macOS、Linux 和 Chrome OS 的 Chrome Canary 频道版本中已经上线该功能。

切换到 Blink/Chromium 后 ,Microsoft Edge 集成了 Web Capture 以获取带有注释支持的整页屏幕截图。现在Google将屏幕截图功能选项添加到分享菜单中,该选项允许快速分享电子邮件、社交网站和其他设备的链接。

操作步骤

1. 确保您使用的是 Chrome Canary 94.0.4590.0 或更高版本,然后访问 chrome://flags

2. 搜索“Desktop Screenshots”,然后选择启用,并重启浏览器

3. 访问页面,点击分享图标,并选择“截图”

4. 使用指针绘制和捕获区域并释放鼠标。屏幕截图将保存到剪贴板。

5. 在截图之后可以对其进行编辑、分享和下载,不过目前这些选项尚未生效。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