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共追踪到在渝密切接触者42人 次密切接触者399人 均已按规定进行管控

重庆共追踪到在渝密切接触者42人 次密切接触者399人 均已按规定进行管控
2021年07月29日 17:13 央视

原标题:重庆共追踪到在渝密切接触者42人 次密切接触者399人 均已按规定进行管控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截至7月29日12时,重庆市共追踪到在渝密切接触者42人,次密切接触者399人,均已按规定进行管控,并开展核酸检测,已出结果189人,均为阴性,其余样本正在检测中,采集环境样本152份,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渝北区还对李某、陈某所居住小区所有居民,含物业管理人员进行了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专家初步分析研判认为,该病例与其在湖南张家界的旅居史高度关联。(总台记者 李洪淼 凌敏 刘大洋)

(编辑 郭廷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