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lip 3官方保护套渲染图曝光

三星Galaxy Z Flip 3官方保护套渲染图曝光
2021年07月30日 06:57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

  三星官方已经确认将于 8 月 11 日召开 Galaxy Unpacked 发布会,推出包括 Galaxy Z Fold 3/Z Flip 3 在内的多款新品。在正式发布之前,外媒 91Mobile 获得了三星 Galaxy Z Flip 3 的官方保护套渲染图。

  这些展示了 Galaxy Z Flip 3 的整个设计,同时还展示了手机正式推出后将会抢购的外壳。这些表壳将提供皮革、硅胶 + 表带、透明和硅胶 + 环设计。图片显示它们有蓝色、紫色和黄色可供选择。

  在这组图片中不仅展示了 Galaxy Z Flip 3 的完整设计,而且还展示了适用于新旗舰的保护套。这些保护套包括皮革、硅胶+表带、清水保护套、硅胶+环设计。图片显示它们有蓝色、紫色和黄色可供选择。

  这些保护套图片可以看到 Galaxy Z Flip 3 的外观上正面会有个打孔前置摄像头,这款手机的背面将有两个摄像头以及一个 LED 闪光灯。我们还可以在摄像头模块旁边看到一个辅助屏幕。音量摇杆和电源按钮位于右侧。

保护套三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