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美国奥运代表队的口罩让他们看起来像《蝙蝠侠》中的反派人物

网友:美国奥运代表队的口罩让他们看起来像《蝙蝠侠》中的反派人物
2021年07月29日 11:03 cnBeta

原标题:网友:美国奥运代表队的口罩让他们看起来像《蝙蝠侠》中的反派人物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CNET报道,美国奥运代表队在东京奥运会上脱颖而出的方式不止一种。不少观众已经注意到,美国运动员在登上奥运领奖台上时戴着一种非常显眼的口罩。他们的白色口罩具有褶皱的正面和突起的轮廓,一侧有红色的 "USA "字母。这些口罩导致社交媒体用户将这些运动与《蝙蝠侠》中的反派贝恩(Bane)和虚构的食人魔Hannibal Lector相提并论。

美国队的口罩是由耐克公司制造的,具体的款式被称为耐克Venturer。当美国队运动员戴着白色口罩时,耐克在其网站上宣传黑色口罩。它们的价格为60美元,这并不便宜,而且目前还不能购买。耐克公司的一位代表告诉CNET,"这种口罩很快就会向消费者提供",但没有提供确切的日期。

“世界是你的体育场,但城市景观会给你的比赛带来污垢,”网上的描述这样说。“戴上耐克公司的第一款高性能口罩,使其具有最佳的透气性。为运动而设计,内置的鼻垫和下巴内衬有助于在你用力时保持原位。”

耐克在其声明中说:“独特的折纸灵感的褶皱设计使轻质网状口罩内的空气流动和空气量达到最佳状态。折纸是一种艺术,在日本有着悠久的历史,日本是今年奥运会的主办国。”

一些社交媒体用户认为,这些口罩使佩戴者看起来像贝恩,这个令人毛骨悚然的蝙蝠侠反派。在2012年上映的《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中,汤姆·哈迪扮演了贝恩的角色,令人印象深刻。

一个Twitter用户写道:“你也可以像贝恩一样,以60美元的低价购买耐克Venturer口罩,走上人生的奖牌台。”

另一位用户说,"美国队在领奖台上使用的口罩看起来就像奖牌获得者即将关闭哥谭市的桥梁,成为黑暗的盟友。"

奥运会的观众发现有很多其他东西可以与美国队的口罩相比较,从狗嘴套到航天飞机到令人毛骨悚然的食人魔食人魔Hannibal Lector。

一个Twitter用户写道:“设计美国队口罩的人是一个真正的爱狗人士,这一点很明显。”

无论口罩看起来像什么,人们的意见不一。

然而,有些人想自己购买这款口罩,一位用户写道:“这个口罩看起来可能真的很舒服。说实话,我想知道更多细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