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Air 5曝光:A15处理器加持、升级双摄四喇叭

2021年07月29日10:12  快科技2018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去年9月,在iPhone 12延期一月发布之前,苹果更新了第四代iPad Air,并率先为其搭载了A14处理器,并首次使用侧边指纹方案。

  Mac Otakara从中国供应商处获悉,iPad Air 5的整体造型将基于11寸iPad Pro(第3代)来打造。虽然延续10.9英寸显示屏、侧面指纹这些元素,但背部将升级到双摄模组。

  此外,苹果还考虑添加LiDAR激光雷达扫描仪。

  由于iPad Pro尝鲜mini LED后,屏幕素质风评不及预期,加之关于上马OLED面板的爆料越来越多,不排除交由iPad Air 5首发的可能。

  其它参数方面,iPad Air 5还有望采用iPhone 13系列同款A15处理器、升级4扬声器喇叭、蜂窝版添加对5G NR网络的支持等。

  大家别一看A15就觉得超前,在iPad Pro已经M1加持的情况下,A系列早就不算性能第一梯队了。

  考虑到iPad Air 4发布还不到一年,iPad Air 5最快也要到年底了。

左为iPad Air 5渲染左为iPad Air 5渲染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ad Air 5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