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增4家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

四川新增4家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
2021年07月28日 10:41 界面新闻

原标题:四川新增4家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

据人民网消息,商务部正式认定105家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其中,四川省宜宾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渠县经济开发区、自贡市大安区、什邡经济开发区等4家单位入围。

外贸基地是外向型经济发展的重要开放平台,也是商务部“贸易产业融合计划”的主要载体。此次四川除新增4家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之外,成都市武侯区、攀枝花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绵阳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南充市、眉山市等5家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也全部顺利通过商务部考核验收。至此,四川共有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20家、省级外贸基地15家(含7家国家外贸基地),全省外贸基地进出口额超过全省进出口总额84%。

省商务厅贸发处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通过一系列举措,聚焦打造高能级对外开放平台,抓好外贸基地建设,为全省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加快建设内陆开放战略高地提供支撑力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