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导想拍小丑女和格鲁特电影?本人回应:只是和漫威聊了聊

滚导想拍小丑女和格鲁特电影?本人回应:只是和漫威聊了聊
2021年07月28日 08:50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cnBeta。 

  詹姆斯·古恩执导的新片《X特遣队:全员集结》即将于8月6日北美上映。最近外媒报道,他表示想拍一部漫威和DC联动的电影,其中就有聊到关于“小丑女”哈莉·奎茵和格鲁特这两个角色。

  不过之后滚导自己辟谣,只是与漫威和DC的负责人聊过电影联动,而且也仅仅是和漫威CEO凯文·费奇聊到哈利和格鲁特这两个角色,还没有和DC提起过。

  漫威和DC两大IP曾在历史上有多次交锋,而联动也只出现在漫画中,电影宇宙联动也会涉及到迪士尼和华纳两大影视巨头,不知道能否引起两面高层的兴趣。

  但是网友们已经被滚导的脑洞启发,基于现在超级英雄角色的影视版,有粉丝还称,想看蝙蝠侠和钢铁侠同框,神奇女侠和猩红女巫组合。

  滚导曾经执导漫威的《银河护卫队》1&2,最近和DC合作的是《X特遣队:全员集结》,而未来的《银河护卫队3》也被迪士尼再次聘请执导。

漫威小丑格鲁特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