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餐厅推出世界最贵薯条:一份1300元 获吉尼斯认证

美国一餐厅推出世界最贵薯条:一份1300元 获吉尼斯认证
2021年07月28日 08:37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快科技。

  近日,美国纽约一家餐厅推出了一道售价为200美元的炸薯条,约合人民币1297元,并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成为世界上最贵的炸薯条。据了解,这道炸薯条制作程序繁琐,原材料选用高品质的土豆,并用非常昂贵的名酒和醋在橡木桶浸泡后,用法国的鹅油进行三次烹炸,从而降低土豆中的淀粉,保证薯条内部松软,外部酥脆。

  之后再用松露盐调味,最后再撒上稀有的羊奶酪和名贵的意大利黑松露刨片。

  而炸薯条的蘸酱是一种由奶油、黑松露、黄油和瑞士格鲁耶尔松露制成的酱汁。

  最后,薯条和酱汁用23K可食用金粉装饰,光这种金粉的价格就达到每克150美元,约合人民币971元。

  尽管价格昂贵,人们对这款薯条却十分肯定,相关预定已经排到了10月份。

  其实,这家餐厅还有多项吉尼斯世界记录,包括世界上最大的婚礼蛋糕,世界上最贵的圣代冰淇淋、世界上最贵的汉堡、世界上最大杯的可可等。

炸薯条土豆鹅油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