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米深水下工作30分钟:三星Galaxy Z Flip 3/Z Fold 3均达到IPX8标准

1.5米深水下工作30分钟:三星Galaxy Z Flip 3/Z Fold 3均达到IPX8标准
2021年07月28日 15:21 cnBeta

原标题:1.5米深水下工作30分钟:三星Galaxy Z Flip 3/Z Fold 3均达到IPX8标准 来源:cnBeta.COM

多方消息源证实,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 均达到 IPX8 防水标准,这意味着这两款可折叠手机将会是完全防水的。虽然该机不防尘,但防水级别和 Galaxy S21 Ultra 系列相同,可以在最深 1.5 米的水下正常工作 30 分钟。

至于防尘性,并不是说 Galaxy Z Flip 3 / Z Fold 3 完全不能无法接受灰尘。X "代码只表明手机没有经过这方面的测试。这些测试是在实验室条件下进行的。尽管如此,三星也有可能在这一领域取得进展。一般的预期是,这两款可折叠的智能手机将配备新的铰链和一个特别坚固的铠甲框架,以使设备具有防水功能。

这里的 IP 的全称是“Ingress Protection”(侵入保护)。IP 防护等级是由两个数字所组成,第 1 个数字表示电器防尘、防止外物侵入的等级(这里所指的外物含工具,人的手指等均不可接触到电器之内带电部分,以免触电),第 2 个数字表示电器防湿气、防水浸入的密闭程度,数字越大表示其防护等级越高。

顺便说一句,你知道吗,三星是第一个发布防水智能手机的制造商。正是在 10 年前,三星 Galaxy XCover 作为一款 IP67 级别的坚固耐用手机被提出。几个月后,索尼将推出一款类似的 Xperia Go 手机。

之后又过了 5 年,第一款 Galaxy S 系列智能手机也获得了 IP 认证。2016 年推出的 Galaxy S7,是第一款具有 IP68 等级的三星智能手机。从那时起,该品牌的所有顶级型号都被具备 IP 评级。这是一项重要的创新,因为从那时起,我们也可以带着我们心爱的手机去洗澡,去游泳池,甚至去海滩。

以上图片均来自于 https://nl.letsgodigital.org/smartphones/samsung-galaxy-z-flip-3-waterdichte-vouwtelefoon/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