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新增5个地区执行新冠防疫限行令 限行区域接近全国三分之一

缅甸新增5个地区执行新冠防疫限行令 限行区域接近全国三分之一
2021年07月27日 22:13 央视

原标题:缅甸新增5个地区执行新冠防疫限行令 限行区域接近全国三分之一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缅甸卫生与体育部7月27日晚发布消息称,为控制疫情蔓延,新增5个地区实施新冠防疫限行令,自28日4时起实施。这五个地区包括:勃固省的良礼宾县、曼德勒省的纳多基镇和央米丁镇、伊洛瓦底省的京坪镇和博格礼镇。至此,缅甸实施新冠防疫限行令的地区已经达到了98个,限行区域接近全国三分之一。

缅甸卫生与体育部还发布消息称,在当天检测的13657个样本中,发现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964例,确诊率超过36%,累计确诊279119例;当日新增死亡病例338例,累计死亡7845例。(总台记者 王悦舟)

(编辑 王婷婷)

缅甸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