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服装品牌CK在华运营公司以次充好多次被罚 法人许汉钊怎么看

美服装品牌CK在华运营公司以次充好多次被罚 法人许汉钊怎么看
2021年07月27日 17:42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美服装品牌CK在华运营公司以次充好多次被罚 法人许汉钊怎么看

运营商财经 李思缘/文

近日,CK的运营主体鹏卫齐商业有限公司被上海市静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处以行政处罚,事由是生产、销售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此次处罚对该公司处以没收违法所得0.095563万元,罚款2.1800万元。

从2017年开始,鹏卫齐商业有限公司已经累计7次被上海静安区市监局处以行政处罚,早在2018年就因为以次充好的问题被处罚过,仅今年一年更是因为同一个问题被处罚达到三次,罚款总金额已经累计达到42.79万元。

同样的问题屡禁不止,对此,法定代表人许汉钊未明确表态。

据了解,鹏卫齐商业(上海)有限公司拥有并经营全球的Calvin Klein各大品牌,是CK品牌的最大股东, 是全球大型服装企业之一。它也是规模较大的衬衫制造商,旗下代理了包括CK在内的几十家国外品牌。

上海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