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官员:俄罗斯边疆区洪灾造成损失达37亿卢布

俄官员:俄罗斯边疆区洪灾造成损失达37亿卢布
2021年07月27日 17:03 界面新闻

原标题:俄官员:俄罗斯边疆区洪灾造成损失达37亿卢布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7月27日消息,俄外贝加尔边疆区行政长官亚历山大∙奥西波夫在消除远东地区紧急情况后果会议上称,俄边疆区洪灾造成损失达37亿卢布(约合0.5亿美元)。

据介绍,今年,俄罗斯远东联邦区各地区因夏季洪灾,居住有5000多人的约1700栋住房、700多公里道路、52座桥梁、52处社会基础设施被淹。

因暴雨,跨西伯利亚干线的两条支线都被冲走,外贝加尔边疆区斯列坚斯克区内一座铁路桥倒塌,火车停运。7月25日晚间,外贝加尔边疆区沿跨西伯利亚干线的客运列车运行通车。铁路交通在两天内恢复,但工作将继续进行到桥的二线通车。

俄罗斯远东的洪灾情况被认定为联邦级紧急情况。远东联邦区的所有地区都发生高汛情。

俄罗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