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7月27日新增1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此前3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甘肃7月27日新增1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此前3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2021年07月27日 22:45 界面新闻

原标题:甘肃7月27日新增1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此前3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据甘肃卫健委网站,7月27日甘肃通报新增1例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月26日20时至7月27日20时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信息公布如下:

本地疫情:

截至7月27日20时,甘肃省已连续478天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连续486天无疑似病例,连续460天无无症状感染者。

境外输入疫情:

7月17日俄罗斯-兰州CA910航班293名入境人员中,今日新增1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已转运至省级定点医疗机构,经临床检查和省级专家组会诊后确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另有2名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连续两次核酸检测阴性,今日出院转入集中隔离点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4天。

目前,该航班累计确诊病例4人,在省级定点医院住院隔离治疗;因其他疾病转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1人;无症状感染者2人,在集中隔离点隔离医学观察;其余286人在集中隔离点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上述所有入境人员均在闭环管理中。

今日1例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信息:

病例107,男,22岁。该入境人员在7月17日入境时、入境后48小时、入境后72小时共3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昨日出现间断咳嗽,以干咳为主,伴咽干,无其他明显不适,今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呈阳性,胸部CT和血常规未见明显异常,经省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截至7月27日20时,甘肃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07例,累计治愈出院103例,目前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4例。

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