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宣布不再允许广告商追踪18岁以下用户

Facebook宣布不再允许广告商追踪18岁以下用户
2021年07月27日 22:1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晚间消息,据报道,Facebook今日宣布,将不再允许广告商根据18岁以下人群的兴趣或他们在其他网站上的活动,提供定向广告服务。

  这一变化意味着,在Facebook、Messenger服务和照片分享平台Instagram上,广告商只能根据年龄、性别或位置信息来面向18岁以下的青少年提供广告服务。

  Instagram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之所以做出这一改变,是因为它同意一些倡导者的观点,即年轻人可能没有能力对定向广告做出准确判断。

  此外,16岁以下的Instagram用户在加入该平台时,将开始默认拥有私人账户,以阻止成年人进行不必要的接触。当然,他们也可以选择切换到公共账户。

  Facebook表示,这些变化将在几周后实施,将适用于Facebook的主网站、照片分享应用Instagram和通讯应用Messenger。

  Instagram今年5月曾表示,计划开发一个供13岁以下儿童使用的新版本服务。但随后,美国44个州和地区的总检察长敦促Facebook放弃该计划,称社交媒体可能影响儿童的健康成长,另外Facebook在保护儿童方面一直表现欠佳。

  此后,Facebook对待年轻用户的态度和方式一直倍受关注。Facebook今日表示,针对青少年提供“特别”应用程序的想法,是想为家长提供更大的透明度,并对想要访问Instagram的年幼孩子的行为进行控制。

  事实上,几家主要的社交媒体公司已经推出了面向年轻受众的应用程序版本,从Facebook的Messenger Kids到Alphabet旗下的YouTube Kids。

  支持者认为,儿童已经在一个平台上,所以一个适合家庭的版本提供了一个更安全的环境。但批评人士表示,Facebook不应该试图将年幼的孩子吸引到其服务上,因为他们的发展、心理健康和隐私面临风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