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7月27日18时起设立93个疫情防控“离苏查验点”

江苏省7月27日18时起设立93个疫情防控“离苏查验点”
2021年07月27日 18:42 央视

原标题:江苏省7月27日18时起设立93个疫情防控“离苏查验点”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江苏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交通防控组通告:

根据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坚决遏制新冠肺炎疫情传播扩散,决定开展全省公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查验工作,在环江苏省界公路设置“离苏查验点”。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自7月27日18时起,在环江苏省界公路设置“离苏查验点” 93个(包括南京周边省界查验点24个),对南京牌照车辆驾乘人员核酸检测证明及健康码进行查验,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验。

二、对经过查验点能够提供离宁时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健康码为绿码的驾乘人员,自由通行;不能提供相应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健康码为黄码的,实行劝返;健康码为红码的,禁止驾乘人员离开车辆,由当地卫健部门按规定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三、请广大驾乘人员途经查验点时,提前减速慢行、打开车窗、戴好口罩,服从现场指挥,积极配合查验工作。(总台央视记者 吴睿)

(编辑 李冬鸣)

江苏省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