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预计第三季度营收增长5%,全年增幅目标调升至45%

联发科:预计第三季度营收增长5%,全年增幅目标调升至45%
2021年07月27日 18:24 界面新闻

原标题:联发科:预计第三季度营收增长5%,全年增幅目标调升至45%

据台湾《经济日报》7月27日报道,手机晶片厂联发科预估第三季度营收将约新台币1257亿至1319亿元,将较第二季度持平至成长5%,并将今年营收成长目标调高至45%。

联发科下午举行线上法人说明会,首席执行官蔡力行表示,数位转型已成为一个新常态,且将衍生大量商机。在这个大趋势的初期,看到如5G基地台、10GPON固网及高速传输设备早期布建。

他说,这些基础建设将持续孕育驱动各类更快速、强大连网产品的大环境,如5G、WiFi、智慧物联网、即时运算、车用等领域。

蔡力行表示,联发科具备无线及有线解决方案、安谋(Arm)架构运算能力、电源管理及高速资料传输的技术竞争力,不只能进入5G智慧手机市场,并可掌握ARM架构处理器、智慧物联网及电源管理晶片的成长机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