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Android 13“T”内部代号曝光:提拉米苏

谷歌Android 13“T”内部代号曝光:提拉米苏
2021年07月27日 15:10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 7 月 27 日消息 Android 老用户都知道,谷歌在早年间使用甜点来表示 Android 版本,比如初代 Android 1.5 Cupcake(纸杯蛋糕)、Android 3.0 Honeycomb(蜂巢)、Android 8.0-8.1 Oreo(奥利奥)等等。

▲ Android 9 是 Pie(派)▲ Android 9 是 Pie(派)

  谷歌在 Android 10 Q 版本取消了甜点代号,不过这个传统还是在内部保留了下来。

  Android 10 是 Quince Tart(榅桲果塔),Android 11 是 Red Velvet Cake(红丝绒蛋糕),Android 12 是 Snow Cone(刨冰)。

  近日,推特用户 @_cdesai 发现,谷歌在 AOSP Gerrit 提交中可能已经确定,下一个 Android 版本,即 Android 13“T”的内部代号为“Tiramisu(提拉米苏)”。

  提拉米苏是一种咖啡味的意大利甜点,大家在糕点店就可以看到,是以马斯卡彭芝士作为主要材料,再以手指饼干取代传统甜点的海绵蛋糕。

  IT之家了解到,当年谷歌取消 Android 的甜点代号,主要是因为 Android 作为一个面向全球的操作系统,有的甜点名称很难让不同文化的人所理解,比如 Android 10 的 Quince Tart(榅桲果塔)。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