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敏洪辟谣新东方暑期游轮进公海集训:在这种艰难时刻还要落井下石?

俞敏洪辟谣新东方暑期游轮进公海集训:在这种艰难时刻还要落井下石?
2021年07月27日 10:30 新浪科技

洪灝线下投资私享会来了!8月15日,在上海!五星级酒店!等你来!与“中国最精准策略师”面对面,洪总超4小时硬核干货分享,现场答疑互动不停!报名请戳《预测的艺术:洪灝投资私享会》

  新浪科技讯 7月27日上午消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总裁俞敏洪在个人朋友圈辟谣暑期游轮进公海集训传闻,表示:“你对新东方到底有多恨,才能在这种艰难时刻还要落井下石?”

  近日网上传言,新东方将开展中学暑期集训营,训练营周期为45天,采取封闭化集训方式。学生将乘坐歌诗达同款135万总吨Vista级大型邮轮前去公海,吃住学考一体化全包。而每名学生的费用不菲,高达219800/人。

网传图网传图

  根据此前的报道,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 其中提出,各地不再审批新的面向义务教育阶段学生的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现有学科类培训机构统一登记为非营利性机构。

  7月26日,新东方公告称,本公司现正考虑采取适当的合规措施,预期该等措施将对与中国义务教育制度学科有关的校外辅导服务产生重大不利影响。本公司将就致力遵守《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 及任何相关规则及法规积极寻求政府当局的指导及配合政府当局的行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