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千名动视暴雪员工猛烈抨击公司对骚扰诉讼的回应

近千名动视暴雪员工猛烈抨击公司对骚扰诉讼的回应
2021年07月27日 09:38 cnBeta

原标题:近千名动视暴雪员工猛烈抨击公司对骚扰诉讼的回应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报道,数百名动视暴雪(Activision Blizzard)员工签署了一封公开信,他们在信件中谴责了该公司针对加利福尼亚州指控动视暴雪存在歧视性工作文化和性骚扰问题所做出的回应。在很大程度上,该公司给出的回应是否认了指控。

对此,员工们表示,这种回应“营造了一种不相信受害者的公司氛围”,另外他们还呼吁公司高层立即纠正这种错误。

这封信是为了回应动视暴雪及其高管在回应加州公平就业和住房部对其提起的诉讼时所发表的公开声明和内部声明。该公司对这起诉讼的部分公开回应称,加州的诉讼是“不负责任的州官员的不负责任行为,他们正把加州许多最好的企业赶出加州。”员工们还在信件中还点名高管Fran Townsend,让其辞去公司女性网络保证人的职务,此前她曾发送电子邮件称,这起诉讼“不真实”地描绘了公司文化并称其“毫无价值”。

对此,动视暴雪并未立即回复记者的置评请求。

加州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