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中国宣布周礼栋升任微软亚洲研究院院长

微软中国宣布周礼栋升任微软亚洲研究院院长
2021年07月27日 08:4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27日上午消息,微软中国今天宣布,微软杰出首席科学家、原微软亚洲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周礼栋升任微软亚洲研究院院长,全面负责微软亚洲研究院在北京和上海的研究工作,以及与中国及亚太地区学术界和产业界的合作。洪小文博士不再兼任微软亚洲研究院院长一职,作为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和微软亚太研发集团主席,洪小文博士将继续负责推动微软在亚太地区的整体研发战略布局和创新生态系统的构建。

  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微软研究院负责人 Peter Lee 表示,“微软亚洲研究院对微软来说一直是独特而重要的一部分,贡献了众多全球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技术创新和前沿研究。相信在洪小文、周礼栋等领导团队的带领下,微软将通过世界级的研发成果持续赋能我们的客户。”

  据了解,周礼栋于2002年加入微软公司,此前曾任职微软硅谷研究院研究员、微软雷德蒙研究院系统研究组首席研究员、微软亚洲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对于周礼栋继任院长一职,洪小文表示,“周礼栋不仅在系统研究领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在创新管理、人才培养方面也拥有丰富的经验,我相信周礼栋将带领微软亚洲研究院在科研创新领域继续勇往直前,不断刷新、突破。”(文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