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2背部镜头模组曝光 超大主摄尺寸引人瞩目

小米12背部镜头模组曝光 超大主摄尺寸引人瞩目
2021年07月27日 05:11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近日有消息指出,小米12系列或将于今年年末发布,其全系搭载骁龙895移动平台,后置联合三星共同定制研发的新一代大底传感器,并且支持最高2亿像素。与此同时,有博主曝光了小米12后置镜头模组真机图片,引人瞩目。

  从曝光图片来看,小米12后摄是由一大两小的三个摄像头组成,不仅主摄2亿像素镜头的大尺寸引人关注,潜望式镜头的尺寸也很大,同时还支持5倍光学变焦。需要说明的是,关于曝光图片的真实性尚不得而知,但有传言称即将发布的小米MIX 4将不会搭载2亿镜头,因此小米12会有一颗大尺寸主摄也是非常有可能的事情。

  据悉,小米12系列至少有一款机型被确认将搭载与小米MIX4同款屏幕的屏幕设计,也就是屏下摄像技术,从而带来更加沉浸的视觉体验。

小米镜头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