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手机充电器诞生:缠绕在手指上 收集汗水发电

指尖手机充电器诞生:缠绕在手指上 收集汗水发电
2021年07月27日 00:30 快科技2018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近日,据媒体报道称,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的研究人员开发出了一种新的充电器装置。

  据研究人员称,这种充电器体积非常小,可以像穿戴设备一样石膏一样缠绕在手指上收集汗水,并利用这些汗水进行发电。

  不过,研究人员也称,这种装置目前只能够存储少量的电力,用户还需要连续佩戴三周以上才可以为智能手机进行充电。但研究人员也表示,他们的目标是继续优化该产品,使之成为一种高实用性装置,与能量收集器进行结合,创建新一代自供电可穿戴系统。

  研究人员也对未来展开想象称,未来使用手机打字、发短信时手指产生的汗液经过设备转换便可给手机进行充电。

指尖手机充电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