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厨具之都”评审组调研亿田,领头羊企业再获赞誉!

“中国厨具之都”评审组调研亿田,领头羊企业再获赞誉!
2021年07月26日 16:19 艾肯家电网

原标题:“中国厨具之都”评审组调研亿田,领头羊企业再获赞誉!

7月22日上午,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党委常委刘江毅、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张东立、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专职副理事长孟凡波、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综合业务部处长廖小红、中国日用五金技术开发中心主任毕智涛、浙江省燃气具和厨具厨电行业协会秘书长叶静等评审团领导一行莅临“中国厨具之都”嵊州。亿田智能作为嵊州市厨具行业协会会长单位,有幸代表嵊州厨具行业各级企业与单位,接受各位领导的调研考察,并向评审团展现“中国厨具之都”嵊州厨电头部企业的独特魅力!

评审团莅临亿田,领头羊企业获誉

在嵊州市副市长史向俊、嵊州市政府办副主任郑海果等领导的陪同下,评审团此次嵊州一行重点选择落地嵊州厨电龙头企业—“亿田智能”。亿田董事长孙伟勇作为企业一把手出席接待,并热情陪同各位领导走访参观了亿田科技馆与智能生产车间,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历年荣誉、产品矩阵以及最新科技应用成果。

刘江毅组长、张东立副组长对亿田始终坚持以科技为本、贯行高质量生产的发展表示肯定,并鼓励亿田以领头羊身份,起好带头模范作用,引领整体行业标准全面提升。

质为本创为基,亿田引领新时代厨房

对于亿田而言,“产品质量永远是企业的命脉和灵魂”。同时,矢志以集成科技重塑厨房空间,与时俱进,以新时代消费需求为导向,则更是亿田在构筑“无烟、无害、无人”厨房,实现“中国厨房亿田造”的企业愿景道路上,所不断付诸于努力,并始终践行以质量为本、以科技创新为基,探索未来厨房功能场景的不断优化、迭代与升级的真实体现!

从行业创领的“侧吸下排”、“下置风机”等高新技术的研发与应用,到划时代发布独立式蒸烤一体集成灶S8系列、全语音智控天猫精灵D5Z集成灶系列,再到在今年的上海国际厨卫展上重磅推出业界真正严格意义上的“无人厨房”—亿田智能烹饪管家S9...亿田用前瞻时代的尖端技术,为中国亿万家庭打造了健康、智能、人性化的未来厨房新世界!

并联嵊企通路,打造企业集群新标地

作为嵊州市厨具行业协会会长单位,与行业内首家获得“浙江人民政府质量奖”的标杆企业,多年来,亿田不仅以自身的稳定发展,为嵊州厨具行业整体前行奠定了坚实基础;更通过与嵊州市政府、嵊州各级规模企业以及阿里、京东等科技、资本企业的通路并联,逐步引领、实现“特色产业+龙头企业”的全新企业合作发展模式,逐步打造千亿规模嵊州智慧厨电产业带与产业集群新标地!

“中国厨具之都”评审组专家一行对此次走访调研给予积极评价,并对民族品牌亿田在构新时代中国厨房道路上的努力与成绩表示高度赞誉。未来,亿田也将“以一企之萤火,引众月之高光”,以自身品质、品牌影响扩大嵊州整体声量,以科技创新赋能嵊州厨具行业发展!共生共创共发展,推进“中国厨具之都”金字招牌再创辉光!

嵊州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