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上线“敏感内容控制”新功能:用户可自行限制不适当内容的展示

Instagram上线“敏感内容控制”新功能:用户可自行限制不适当内容的展示
2021年07月25日 08:16 cnBeta

原标题:Instagram上线“敏感内容控制”新功能:用户可自行限制不适当内容的展示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报道,Facebook于当地时间周二表示,它将在Instagram上推出一款名为“敏感内容控制(Sensitive Content Control)”的工具。这一功能旨在让用户能够更好地控制Instagram应用的Explore部分会出现多少敏感内容。

“你可以认为敏感内容不一定会违反我们的规定,但可能会让一些人感到不快--如可能含有性暗示或暴力的内容,”Instagram所有者Facebook在一篇博文中写道。

Instagram表示,它会努力“避免做出可能是低质量的、令人反感的或敏感的推荐,我们也会避免做出可能对年轻观众不合适的推荐。”据了解,这跟Instagram上被禁内容不同,被禁内容比如是仇恨言论、欺凌或其他可能会对人造成伤害的内容。

现在,有了敏感内容控制功能,用户可以选择“让内容保持原样或调整敏感内容控制以查看更多或更少某些类型的敏感内容,”Facebook表示。

如何使用敏感内容控制功能

目前可能并不是所有的Instagram用户都能在应用找到这一功能,但Facebook提供了有关如何访问它的说明。

要使用Instagram的新功能,用户需要在应用中访问自己的个人资料并按下右上角的设置(Settings)菜单。按下账号(Account),然后选择敏感内容控制(Sensitive Content Control)即可。

该功能允许用户在三种选项中进行选择。默认设置为“限制(Limit)”、“允许(Allow)”和“限制更多(Limit Even more)”。

该允许选项不适用于18岁以下的人。Facebook表示,如果年龄超过18岁,用户可以随时更改选择。

instagramfacebook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