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度加快 陇海铁路郑州局管内险情全力抢修中

进度加快 陇海铁路郑州局管内险情全力抢修中
2021年07月24日 19:59 央视

原标题:进度加快 陇海铁路郑州局管内险情全力抢修中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受暴雨影响,中国铁路郑州局管辖内陇海铁路沿线出现上百处路基塌陷、边坡溜坍等险情,造成线路中断无法行车。陇海铁路郑州局正在全力抢修中。

总台央视记者张雷在现场观察到,救援人员把一些砂石装填到编织袋后,用编织袋对之前塌方的缝隙进行回填,抢修进度非常快。

上街站和慕沟站之间的区域,是这次发生险情最多的一个区域。几乎是几百米就有一处险情,大小塌方有100多个,目前这里已经抢修完毕了三分之二以上。

因为从昨天(7月23日)到今天没有下雨,所以目前土制类的回填材料是可以用的,之前只能用石制材料进行回填,速度受到限制。而这两天随着天气变化,整个救援抢修进度还是可以的。

(编辑 赵汗青)

郑州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