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程序员粗心少打一个字符令大量Chromebook无法解锁设备

谷歌程序员粗心少打一个字符令大量Chromebook无法解锁设备
2021年07月24日 17:07 cnBeta

原标题:谷歌程序员粗心少打一个字符令大量Chromebook无法解锁设备 来源:快科技

近日,谷歌为Chromebook推送了ChromeOS 91,具体版本号为91.0.4772.165。但是,这次更新出现重大Bug,导致用户的ChromeBook无法正常解锁,官方已经紧急撤销更新。多数用户反馈,在更新到此版本后,在登录时即便输入了正确的密码,但还是卡在了锁屏界面,无法正常进入桌面,有的设备甚至会循环重启。

而开发者从谷歌官网的源码中发现,这个问题是由一个低级错误引发的。

从下图可以看出,判断两个条件之间“&&”,但是程序员漏打了一个“&”,导致系统无法正常对设备解密登陆。

现在谷歌已经紧急发布修复补丁,解决了这个低级错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