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抢通新乡泄洪区信号

中国电信抢通新乡泄洪区信号
2021年07月24日 13:32 工信微报

来源:工信微报

  7月23日,由于持续暴雨,卫河107集成段决堤,河南新乡市采取分洪措施,泄洪造成新乡市凤泉区凤泉街道泄洪口附近通信全部中断。

  15时05分,正在河南驰援的中国电信西安机动通信局第二保障小组接到为新乡市卫河泄洪区提供应急通信保障的紧急任务,应急分队迅速赶赴新乡。连日暴雨造成多处桥梁中断、道路冲毁。迂回绕行30 公里后,应急分队于18时40分到达位于凤泉区人民医院附近的救援指挥部,立即架设设备,开通卫星电路。19时08分,当地唯一的一个应急基站抢通,为救援指挥部、救援队伍、受灾群众提供了信息通道。

  截至目前,西安机动通信局共为河南防汛抢险出动4台应急车,8名应急队员,分别为郑州、新乡、洛阳等地提供保障。同时,7月23日陕西商洛暴雨造成部分乡镇通信中断,西安机动通信局出动2台应急车,4名应急队员全力保障灾区通信。

现场图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