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卖新闻》社论:心怀希望 散发光芒

《读卖新闻》社论:心怀希望 散发光芒
2021年07月24日 13:00 参考消息

原标题:《读卖新闻》社论:心怀希望 散发光芒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7月24日报道 日本《读卖新闻》7月23日发表题为《让体育给疫情灾难中的人们带来希望与力量》的社论,文章刊登了日本奥委会主席山下泰裕对运动员们的寄语,全文摘编如下:

日本奥委会主席山下泰裕寄语运动员们:“希望你们心怀感恩与自豪,尽情散发光芒。”

每名运动员在这一年里无疑都处在很难全力进行训练的境况中。但是,克服种种限制一直付出努力的运动员们顽强拼搏的身姿,应该与往届奥运会一样,被深深镌刻在人们的记忆中。

日本各地曾计划实施的奥运交流活动接连中止。情况变得与计划中的奥运会截然不同,只能说除了遗憾还是遗憾。即便如此,体育中蕴含着打动人心的“力量”。面临苦难之际,大概会有许多人能从努力拼搏的运动员身上获得勇气。希望本届奥运会给苦于新冠疫情的全世界人民带来希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