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将在印度设格洛纳斯信号跟踪站,也可能在印尼部署

俄罗斯将在印度设格洛纳斯信号跟踪站,也可能在印尼部署
2021年07月24日 09:08 界面新闻

原标题:俄罗斯将在印度设格洛纳斯信号跟踪站,也可能在印尼部署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7月24日消息,俄罗斯“精密仪器制造系统”科工集团公司总设计师弗拉基米尔·帕森科夫对卫星通讯社表示,俄罗斯格洛纳斯全球导航卫星系统将在印度部署信号跟踪站,在印度尼西亚也有可能部署。

帕森科夫在莫斯科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MAKS-2021)期间说:“我们正按照指示,准备在印度班加罗尔市部署一个格洛纳斯无询求测量站。在印度尼西亚也可能部署这样的基站。”他介绍说,这些基站的部署,将大大提高格洛纳斯高精度导航系统的性能。

目前,格洛纳斯系统的国外部分包括5个俄罗斯无询求测量站,分别位于巴西、南非和古巴。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