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酒店餐厅更新夏日菜单,中国烧酒“烧海”正式发布 | 美食情报

各酒店餐厅更新夏日菜单,中国烧酒“烧海”正式发布 | 美食情报
2021年07月24日 08:18 界面新闻

原标题:各酒店餐厅更新夏日菜单,中国烧酒“烧海”正式发布 | 美食情报

苏州柏悦酒店悦厅推出扬州早茶,将传统地道的扬州味道在苏式宅邸中演绎给顾客。扬州三丁包以鸡丁、肉丁和笋丁为馅,再添以参丁和虾丁,梅花状为形,成为了扬州早茶必不可少的包点。千层油糕分48层,层层糖油相间,糕面布以红绿丝,有“其白如雪,揭之千层”的美誉。蟹黄汤包外观平塌,可用筷子将汤包提起时似灯笼状,透过光,还能看到汤水在里面摇晃。肉皮冻的胶质使得汤汁黏稠、肉香浓郁,配以香醋、姜丝,蟹味之鲜也被充分激发。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于滨江大堂吧推出「四季之庭」和风双人下午茶,以日式庭院里的四季更迭之美为灵感源泉,糅合春、夏、秋、冬的元素,将诗情画意展现在宾客眼前。抹茶配白巧克力慕斯中苦中带甜的茶香与香浓的白巧克力融合,小小一口便回味悠长。仲夏番石榴桃子芭菲提取当季水果精萃,色调清雅,清爽甘甜。

中国烧酒「烧海」由金枫酒业旗下白塔酒厂与品乐酒研所联名推出,在工艺上采用中国传统酿造技术“粕取米烧” 。品乐酒研在“微醺”的浪潮下坚持开发 50%vol 的高酒精度酒款,旨在体现出中国烧酒刚柔并济的精髓。烧海的精神来自于中国烧酒的至刚,入口香气蓬勃,在嘴中肆意横行无忌,从口中燃到内心。同时,从优质大米而来的绵延口感,又给酒的回甘带来一丝温柔。 

PAIN CHAUD在其8周年之际,推出Two ITC门店。坐落在繁华的徐家汇商圈,门店以白色,橄榄绿色以及砖红色的色彩为主体,加之老式小瓷砖,玻璃质感灯具和复古墙面的搭配,仿佛置身在老式庭院里,让入店客人感受法式的静谧。落座后,全景落地窗将自然光引入店里,让恭城路的一人一景尽收眼底;店铺外,郁郁葱葱的绿植与店内四季常绿的小灌木遥相呼应。在开业仪式上,PAIN CHAUD也推出以法式原料和工艺诠释的中式手工“月饼”。法式萨布蕾风格的月饼皮,中式融合的馅料,给“团圆”一种新的诠释方式。

主厨Lorenzo Merolle将其独特创意作品加入新菜单,带来纯正地道的意式美味和热情洋溢的意大利风情。圣丹尼火腿蜜瓜选用了熟成18个月的圣丹尼火腿,将口感细腻的日本玫珑蜜瓜以盐、橄榄油、黑胡椒和柠檬汁调味,提升蜜瓜的甜味。芝麻菜的苦味与蜜瓜的甜味相碰撞,加之核桃泡沫的丰盈,层次丰富。炙烤黄鳍金枪鱼用海苔将黄鳍金枪鱼包裹起来,放入平底锅小火慢煎,海苔酥脆、鱼肉鲜嫩。

今夏,TWG Tea全新升级了菜单,并带来诸多创新菜式。其中,水牛奶酪和伊比利火腿色拉,采用特制烟熏香新鲜水牛布拉塔奶酪,奶香浓郁,搭配迷你特种西红柿拌正山小种红茶茶香黑醋汁,佐伊比利火腿,牛油果,香醋小洋葱等。秘制炸牛排滑蛋开放式三明治,采用现烤经典三明治,内含炸和牛西冷牛排,自制日式猪排酱和嫩炒农场鲜蛋撒上玄米茶混合香松, 搭配玫瑰芬香红茶特调香醋汁拌混合色拉。更有鲜辣海鲜系列将茗茶的清爽与中式辣椒的香浓融合在一起,打造出更符合国人口味的 “新融合”菜肴。

2021年7月18日的“国际冰淇淋日”,索尼娃冰淇淋吧将推出多款全新限量版冰淇淋。屡获殊荣的马尔代夫及泰国索尼娃度假村每家均设有全年无休的冰淇淋吧,所有冰淇淋及雪葩均在现场新鲜制作,其中不少采用产自当地的食材,包括冷压有机椰子油、香蕉花及香露兜果。另有供应多款美味的纯素无糖选择,纯素冰淇淋使用椰子腰果冰淇淋加入姜黄及罗望子,口感细滑;花生酱黑朱古力采用72%黑朱古力、粗粒花生酱及椰浆;椰子奇异果雪葩以新鲜马尔代夫椰青加入奇异果泥及枫糖浆,口味丰富。

Nespresso浓遇咖啡“匠成于心”项目携手乔治·克鲁尼、赵又廷等人在全球范围内正式启动,将通过电视、网站、平面和社交媒体传播,并亮相Nespresso浓遇咖啡精品店、商业渠道和公司网站。观看主题影片及详细内容,倾听咖啡农讲述他们的故事。Nespresso浓遇咖啡品牌大使赵又廷表示: “在与Nespresso浓遇咖啡合作的过去一年里,我更加坚信,真正的关爱意味着尽我们所能,向陷入困境的人施以援手。”

璞瑄酒店左岸餐厅开启夏日美食季,带来全新午餐及晚餐菜单。主厨 Basil推出的全新餐单,包括午市与晚市两款菜单,在袭承经典的法式搭配法则上进行独特创新。生蚝和牛汤,在传统法式洋葱汤上改良,Basil加入低温慢煮的生蚝以及轻微烟熏处理的和牛刺身;汤底采用广式煲汤的方法,经过12小时熬制,充分萃取牛骨及洋葱精华于汤中,鲜味十足;冰岛比目鱼采用法餐中低温慢煮的方法,保留其细腻温和的口感,配菜中Basil选用了东南亚菜系常用的香茅,独特的清香味菜品增添别样魅力。

图片来源:品牌供应
图片来源:品牌供应图片来源:品牌供应
冰淇淋油糕咖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