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秘书长:奥林匹克合作、团结、天赋和宽容的精神展现人类最美好一面

联合国秘书长:奥林匹克合作、团结、天赋和宽容的精神展现人类最美好一面
2021年07月24日 07:17 界面新闻

原标题:联合国秘书长:奥林匹克合作、团结、天赋和宽容的精神展现人类最美好一面

联合国新闻7月23日消息,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23日在向东京夏季奥运会发去的录像致辞中表示,奥林匹克精神展现了人类最美好的一面: 合作、团结、天赋和宽容,这种精神在艰难时期发挥着激励和团结的作用。  

古特雷斯向世界所有的奥林匹克运动员表达敬意,并对日本人民主办此次奥运表示谢意。 他表示,每一位前来东京的运动员都克服了巨大的障碍,展现了巨大的决心。如果人们把同样的能量投入应对所面临的全球挑战中,就能取得任何成就。 

古特雷斯向在新冠大流行中丧生的人表示哀悼。 他呼唤人们共同努力,建立一个和平、清洁、绿色和繁荣的星球,一个更美好、更平等、植根于支持最弱势群体和不让任何人掉队的世界。 他号召人们一起奔向这一未来,并表示“联合国很荣幸在前进的每一步都成为你的队友”。 

奥林匹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