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台风橙色预警:“烟花”或将于明天下午到夜间登陆浙江沿海

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台风橙色预警:“烟花”或将于明天下午到夜间登陆浙江沿海
2021年07月24日 18:51 界面新闻

原标题: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台风橙色预警:“烟花”或将于明天下午到夜间登陆浙江沿海

中央气象台7月24日18时继续发布台风橙色预警:

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的中心今天(24日)下午5点钟位于浙江省象山县东南方大约310公里的东海南部海面上,就是北纬27.5度、东经124.2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3级(40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60百帕,七级风圈半径为200-300公里,十级风圈半径为80-100公里,十二级风圈半径为40公里。

预计,“烟花”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强度变化不大,逐渐向浙江中北部一带沿海靠近,并将于25日下午到夜间在浙江舟山到三门一带沿海登陆(台风级或强台风级,12-14级,33-42米/秒)。登陆后强度逐渐减弱,并有可能在华东地区回旋。

烟花台风浙江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