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抢修!河南巩义米河镇基础设施陆续恢复

全力抢修!河南巩义米河镇基础设施陆续恢复
2021年07月24日 18:55 央视

原标题:全力抢修!河南巩义米河镇基础设施陆续恢复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处于两河交汇处的米河镇是河南巩义市此次受灾最严重的乡镇。灾情发生后,当地交通、电力、通信等部门正在全力抢修。

今天(24日),电力部门对米河镇镇区时代广场5台变压器进行抢修,预计2天内抢修安装完毕,将有800户恢复供电,送电面积覆盖镇区五分之四。同时,对10千伏米镇线进行抢修,抢修成功后,可恢复米北村和米南村约1000户供电。

截至目前,米河镇已恢复供电线路2条,预计今晚陆续恢复供电线路2条。辖区内的半个店村、东竹园村、明月新村小区已经恢复供电。此外,当地正进行排水、消杀等工作,交通、通信等基础设施正在陆续恢复中。(总台记者 苏安阳 扬超 尚凌博 田萌 姜新刚)

(编辑 路凯丽)

河南省安阳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