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防疫情扩散 南京设立68处疫情防控“离宁查验点”

为防疫情扩散 南京设立68处疫情防控“离宁查验点”
2021年07月24日 16:10 央视

原标题:为防疫情扩散 南京设立68处疫情防控“离宁查验点”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根据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防止疫情扩散,决定在南京市域各离宁通道设立“离宁查验点”,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自7月25日上午7时起,在南京市域各高速公路及市域边界离宁通道共设立68处“离宁查验点”(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动态调整),对经公路驾乘车辆离宁人员进行核酸阴性证明及健康码查验。

二、对经过查验点能够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绿码的,自由通行。不能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健康码为黄码的,实行劝返居家隔离;健康码为红码的,就近引导至集中隔离点实施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三、因工作或其他原因,确需每日往返或频繁通过查验点车辆驾乘人员,可持居住地社区有效证明及健康码绿码通行。

四、倡导非必要不离宁,确需离宁的市民,应提前做好出行规划,准备好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提前申领健康码,以免影响正常出行。

五、请广大驾乘人员途经查验点时,提前减速慢行、打开车窗、戴上口罩,服从现场指挥,积极配合查验工作。(总台央视记者 吴睿)

(编辑 邵希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