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打车在郑州成立防汛应急服务保障车队 助力救灾工作

美团打车在郑州成立防汛应急服务保障车队 助力救灾工作
2021年07月24日 12:51 艾肯家电网

原标题:美团打车在郑州成立防汛应急服务保障车队 助力救灾工作

近日,河南出现极端强降雨天气,郑州多地日降雨量突破历史极值。7月22日,美团打车紧急成立防汛救援专项小组,积极投入防汛救援工作。在当地主管部门和防汛部门的指导下,美团打车连夜协调30辆车,成立专门的防汛应急服务保障车队。按照河南消防指挥中心的调度要求,在做好安全保障的前提下,为调配应急物资配送等提供运输服务。

美团工作人员王雨代表美团打车向河南省消防总队提供保障救援车辆美团工作人员王雨代表美团打车向河南省消防总队提供保障救援车辆

为进一步保障居民必要出行,美团打车联合郑州多家合作商推出免佣金保运力举措,7月23日起司机通过平台接单佣金全免(如有举措变化将另行通知),积极提供运力保障,共同为居民提供出行服务,助力郑州灾后恢复重建。在此也提醒司机朋友们出车前做好车辆安全检查,行驶期间切勿冒险涉水,确保汛期雨天道路行车安全。

美团打车还将多项并措,做好车辆的消杀清洁工作,为司机出车做好安全提醒,也呼吁广大市民继续响应政府号召,合理安排出行计划。

美团防汛郑州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