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报社论:感受激情 不留遗憾

日报社论:感受激情 不留遗憾
2021年07月24日 12:22 参考消息

原标题:日报社论:感受激情 不留遗憾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7月24日报道 《日本经济新闻》7月23日发表社论,题为《让东京奥运会成为奥运再生的起点》,全文摘编如下:

当我们跨越重重困难,并在诸多限制条件下举办奥运会,它具有什么意义?能给未来留下些什么?体育之所以打动人心,是因为它能使选手们跨越人种和国籍界限,在共同的规则下尽情拼搏,挑战人类潜能的极限。

疫情让奥运失去了许多原有的精彩,为弥补这些遗憾,我们应更加近距离、更加真切地感受选手们的激情。不懈的努力和对胜利的渴望总让人为之动容。希望全世界都可以重新意识到体育的力量,真切体会奥运这一最大体育竞技舞台的价值。

希望当8月8日晚奥运圣火在东京熄灭之时,人们可以不留遗憾地回味本届奥运会。

奥运会奥运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