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经理》系列开发商宣布将在游戏中加入女足联赛

《足球经理》系列开发商宣布将在游戏中加入女足联赛
2021年07月24日 11:18 cnBeta

原标题:《足球经理》系列开发商宣布将在游戏中加入女足联赛 来源:3DMGame

《足球经理》系列开发商近日宣布,将在这款体育模拟游戏中加入女足联赛的内容。Sports Interactive 从 2004 年开始推出《足球经理》系列游戏,近日他们在一篇文章中表示,在本作中加入女足联赛将“耗资数百万”,但短期回报“微乎其微”,但这是“正确的行动”。

Sports Interactive 工作室总监 Miles Jacobson 写道:“女足领域存在无形的限制已是不争的事实,而我们想做的就是尽自己所能帮助她们突破这个限制。我们相信权利平等,也想成为解决这个问题的一份子。我们想要参与推动女足联赛使其成为与男足平等的一项运动。”

Jacobson 表示,加入女足是从很长时间以前就开始的“多年计划”。他解释道,需要花很长时间为女足建立数据库并制作人物动作,还要解决包括转会、薪资结构,甚至生理周期和怀孕等方面的内容。

Jacobson 表示:“在这个阶段,我们还不知道要花多少时间,所以现在也不敢说到底哪个版本的 FM 能够让女足亮相。我只能说我们的计划是尽快让这一构想获得实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