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揭秘河南电信副总王永志:早年从公司政企部门负责人升任

独家揭秘河南电信副总王永志:早年从公司政企部门负责人升任
2021年07月23日 11:39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独家揭秘河南电信副总王永志:早年从公司政企部门负责人升任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早年,河南电信并不好干,当地友商河南联通和河南移动的发展在各自集团中排名都很靠前,但近年来在多任总经理的带领下,公司的发展日渐走上正轨,这之中有一位跟随公司多任总经理的副总经理王永志算见证公司发展历程,此次运营商财经网试图揭秘他的工作过往。

资料显示,王永志最起码在2012年就开始担任河南电信政企客户事业部经理,而那时候河南电信总经理为梁宝俊,他原是从北京电信副总经理升任而来,具有极强的实力,在他的带领下河南电信的发展起色很大。而他后来也先后调任集团企业信息化事业部总经理、政企客户事业部总经理以及在2017年升任中国联通副总经理。

王永志在那一段时期担任河南电信政企部门负责人,其难度很大,但仍旧一一克服了并且还因此升任。

王永志大概在2015年便升任河南电信副总经理,那时期公司总经理已更换为向兵,而他也跟随向兵四年之久,多次陪同参加会议,牵头与政企客户的合作,很受向兵看重。那一时期,公司副总经理还有谷红勋。后来在2018年之际,谷红勋升任内蒙电信总经理,而向兵则调任集团战略部总经理。

这之后,王永志又迎来了新任总经理李原,王永志也一直为公司的信息化建设付出了不少心血。而河南电信去年上半年综合实力列北方各地市分公司第五,实属不易。

不过在去年,李原调任集团投资公司董事长,目前由原河北电信副总经理、武汉电信总经理石三平升任,他管理的武汉电信及河北电信在去年疫情影响下都取得了尤为亮眼的成绩,因此升任河南电信一把手,而在这样的得力干将带领下,王永志等人干劲不小。

目前,河南电信管理层还有纪委书记李继锐、副总经理赵晓冰、肖振涛、胡宝伟等人,其中王永志排在李继锐之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