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小米MIX 4将成为首款柔性曲面屏下前摄机型,下一代更强

曝小米MIX 4将成为首款柔性曲面屏下前摄机型,下一代更强
2021年07月23日 06:51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此前有消息称小米将于 8 月 10 日至 11 日举行新品发布会,推出小米 MIX4(未定名)、小米平板 5 系列(未定名)、小米 CC 11 系列(未定名)等产品。

  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近日透露,小米 MIX 4(代号尾数 K8)是第一款柔性曲面屏下前摄手机,该机的底层部分解决方案和目前已上市的屏下前摄手机存在些许不同。

  此外,他还表示明年的迭代方案会有 1:1 的设计。数码博主 @熊猫很秃然 表示,明年的 MIX 迭代产品相比这一代为屏下摄像头妥协而采用的 FHD+ 分辨率屏幕更强,值得期待。

  IT之家曾报道,小米上个月将屏下真旗舰 MIX 4、小米平板 5、小米 CC 11 等送网备案,还有 K19A、K3S、K11S/T、J18S 等多款新机也一起送审。

  目前小米平板 5 系列三款、小米 MIX 4、小米 CC 11 已通过国家认证,三证齐全只待发布,标配 67W、120W、33W 充电头。

  MIX 4 爆料显示,该机只有一个版本,没有 Pro 等型号,采用 6.67 英寸华星光电的 1080p+ 双曲面屏下摄像头方案,搭载高通骁龙 888 Plus 芯片,内置 5000 mAh 电池,支持 120W 有线快充和 70-80W 的无线快充,后置三摄,其中包括 50MP 的三星 GN1s 主摄,整机重量约为 226g 左右,采用 umcp5 闪存,价格可参考小米 11 Ultra,但该机没有副屏设计。

小米小米mix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