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通报吴亦凡事件后,法国高奢品牌路易威登LV中国区今晨"改口"

警方通报吴亦凡事件后,法国高奢品牌路易威登LV中国区今晨"改口"
2021年07月23日 13:19 环球时报

原标题:警方通报吴亦凡事件后,法国高奢品牌路易威登LV中国区今晨"改口"

今早8点,法国高奢品牌路易威登(LV)中国区官博@路易威登 发布声明,称鉴于相关通报,宣布终止与吴亦凡的合作关系。

据媒体统计,“都美竹指控吴亦凡性丑闻事件”曝光前,吴亦凡名下总共15个代言。包括韩束、云听、良品铺子、立白、滋源、华帝、得宝、康师傅冰红茶、腾讯视频、乐堡啤酒、王者荣耀、保时捷、宝格丽、欧莱雅男士、路易威登等。

截至7月20日,其中14个代言品牌宣布与吴亦凡终止合作,唯独LV中国区发文称与吴亦凡暂停合作关系,直至司法调查结果公布。

没有直接终止合作,LV中国区这项态度微妙的声明随即引发网友热议,评论区热门评论均是一片质疑声。

此后还有网友曝料称,自己向LV法国总部发邮件以抗议该品牌没有终止与吴亦凡的合作,然而LV法国总部的回信中却明确提到“已终止与此人的合作”,和LV中国区官博@路易威登 所发布的声明有所出入。

对此LV中国区一直未就相关疑问做出回应,直到今天发布终止合作的声明。

吴亦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