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imes:苹果iPad mini6采用mini-LED屏幕

2021年07月23日10:47  IT之家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IT之家7月23日消息 根据此前传闻,苹果正计划推出一款新的iPadmini,并进行重大的重新设计,采用一个更大的8.5英寸至9英寸显示屏,边框更窄,用TouchID电源按键代替Home键,用USB-C接口代替Lightning接口等等。

  根据台媒DigiTimes今天的一份付费预览报告,第六代iPadmini还将采用mini-LED显示屏。

  报道称,背光单元(BLU)制造商瑞仪光电(RadiantOptoelectronics)将在21年第三季度启动苹果mini-LED背光设备的出货工作,第四季度出货量将扩大。完整的报道应该在明天之前公布,并提供进一步的细节。

  与传统的LCD相比,mini-LED背光具有更高的亮度、更好的对比度和更深的黑色等优点。

  苹果公司分析师郭明錤此前曾表示,配备mini-LED显示屏的iPadmini正在研发中,但他说这将是一款在2020年推出的7.9英寸机型,这一预测未能成为现实。然而,随着苹果公司在其产品系列中采用mini-LED显示屏,从今年早些时候的12.9英寸iPadPro和接下来可能的MacBookPro,新款iPadmini搭载mini-LED屏仍然是可信的。

  彭博社的MarkGurman和DebbyWu此前也表示,新的iPadmini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与mini-LED显示屏相关的组件出货量在今年第三季度开始。

  9to5Mac的ChanceMiller最近报道说,下一个iPadmini还将采用与即将推出的iPhone13系列相同的A15芯片,而爆料者JonProsser说该设备将采用大幅改进的扬声器,并与新的、更小的ApplePencil兼容。

  IT之家了解到,目前最新的iPadmini于2019年3月发布,采用7.9英寸显示屏,A12芯片,以及TouchIDHome按键。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DigiTimes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