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Flip 3/Fold 3新爆料:将成首款防水可折叠设备

三星Flip 3/Fold 3新爆料:将成首款防水可折叠设备
2021年07月23日 10:24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据外媒 GSMArena 报道,三星将在 8 月 11 日发布 Galaxy Z Flip 3 和 Galaxy Z Fold 3 两款可折叠手机,现在,又有知情人士爆料称,这两款手机将成为首款可防水的可折叠设备,其防水级别将达到 IPX8。

  IT之家了解到,Galaxy Z Flip 3 和 Galaxy Z Fold 3 手机的防水级别达到 IPX8,意味着它们将能够在超过 1 米深的水中待 30 分钟以上。

  不过,因为可折叠手机的铰链非常容易沾染灰尘,所以,防尘对于可折叠手机手机来说更为重要,不过该知情人士并没有透露三星这两款手机是否支持防尘。

  ▲ 三星 Galaxy Z Flip 3,图片来自 @Giznext

  三星 Galaxy Z Flip 3 手机预计将搭载骁龙 888/+ 芯片,采用 6.7 英寸内显示屏,支持 120Hz 刷新率,内置 3300mAh 电池,支持 15W 充电。

  三星 Galaxy Z Fold 3 手机将采用先进的屏下前摄方案,搭载高通骁龙 888 处理器,采用 7.55 英寸内屏与 6.23 英寸外屏。

  ▲ 三星 Galaxy Z Fold 3 渲染图,图片来自 91mobiles

  据外媒 mspoweruser 消息,三星新品发布会的时间在其俄罗斯官网曝光,发布会的名称为 Samsung Unpacked 2021 event,将于北京时间 8 月 11 日 22:00 会召开。

三星Fold 3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