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曝光苹果全新MacBook Air:配13.3英寸mini LED屏

2021年07月23日10:05  快科技2018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7月23日消息,今日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在最新报告中研判,预计苹果将在2022年中发布新款MacBook Air。

  他表示,新机型将配备13.3英寸mini LED显示屏。据了解,Mini LED屏相比于普通液晶屏的控光技术更精细,能够带来更好素质,包括更暗的黑色、更明亮的亮度、更丰富的色彩和更高的对比度,有助于专业人士对色彩显示的需求。

  如果零组件短缺在2022年持续改善,则受益于新款MacBook Air与Apple Silicon持续升级,预估MacBook出货量在2022年成长至约2000-2200万部。对比之前,2021年为1700-1800万部。

  此前,郭明錤层预测,立讯精密将成为mini LED新供应商中最大赢家,同时曝光了苹果mini LED屏新品的发布节奏。

  全新设计的MacBook Pro即将于2021年第三季度大量生产,将采用mini LED屏幕,有14英寸、16英寸两个尺寸。

  据早先消息,新款MacBook Pro将迎来全新外观,取消此前的曲线设计,采用了类似iPhone 12系列的平面直角方案,同时还将配备全新的MagSafe磁吸接口,支持更快的充电速度,还有望有望首发苹果自研的M1x芯片。

  此外,2022年,采用mini LED屏的苹果新品还包括11英寸、12.9英寸的iPad Pro以及全新设计的MacBook Air。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郭明錤macbook air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